【傅嘉莉指當年受盡冤屈】呂慧儀曾PO相﹕她是一個好女孩

    呂慧儀的老公黃文廸被踢爆密會短髮女,呂慧儀隨即在社交網發離婚聲明,指與黃文廸於2018年已由夫妻變回朋友。而黃文廸的舊緋聞亦被翻炒,指2013年他在社交網貼與「黑甲油」女子車廂拖手相,爆發第三者疑雲,矛頭直指當年有份做姊妹陪嫁的傅嘉莉。

    傅嘉莉今晨突然爆seed,指自己當年受盡冤屈,稱兩夫妻「自己搽指甲油、自己在自己車上、自己影相、自己上載的相片、會聯繫到我身上」,但一直沒有人為她澄清,令她蒙上「搭上朋友之夫」之衰名。有網民直斥傅嘉莉趁機抽水,亦有人覺得她含冤多年,應該出來澄清。

    不過,6年前的事,相信大家都忘記當中細節,現在就翻一翻資料,還原事件真相!

    2013年10月2X日

    黃文廸在Instagram上載車廂一男一女拖手相。

    2013年10月30日
    呂慧儀轉發黃文廸的拖手相,然後質問老公﹕「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到我甚麼時候塗過黑色甲油,@黃文廸,你是否記錯了?」

    2013年10月31日
    呂慧儀在微博貼上一張眼神好憂鬱的相,還有感而發指金錢令人變得醜惡,寫着:「即使曾經跟你有多親,心變了也就成為陌生。」及後她解釋只是說一位親戚經歷。當時被問老公是否有第三者?她故作輕鬆笑說﹕「如果係我會拱手相讓囉,唔鍾意爭嘢。」

    2013年11月01日
    有網民發現「黑甲油」疑似是傅嘉莉,因為她在6月出席時裝活動時,同樣是搽上黑色指甲油,與黃文廸及另外兩名男子合照,傅嘉莉還在微博寫道:「其中一位是我入行以來非常尊敬的前輩。」不過,傅嘉莉受訪時已立即否認:「個個女仔都有機會搽黑色,我成日轉色㗎!」

    同日,呂慧儀貼了一張甜睡相,留言﹕「我會好好的,別擔心。他說手也不是他的,我會相信他……今天生病了,我要倒頭大睡去了。」她受訪時否認激到病﹕「佢仲話我豬,連佢隻手都唔認得?我問佢做乜唔回我微博,好似作賊心虛,佢話太忙冇睇,仲話冇我同佢拖手相,所以借其他人相嚟用。」

    對網民懷疑「黑甲油」是傅嘉莉,呂慧儀想了一會,回答:「唔係呀?以前同一間model公司,覺得佢幾靚女,等我睇真啲係咪我老公隻手先!」

    2013年11月2日
    黃文廸與傅嘉莉一齊出席慈善跑步活動,傅嘉莉換了紅色指甲油,二人還一起接受訪問。黃文廸指「儍公主」認錯他的手,被問拖手照是否他的手?他起初不確定說應該不是,後來又補飛:「唔係我,佢見到黑甲油,覺得冇搽過,本來諗住晒恩愛,點知晒出禍。」在旁的傅嘉莉說:「佢哋成日耍花槍,好彩今次話係我。你打動唔到我,全世界冇男人都唔揀你。」黃文廸趁機冧老婆﹕「我好愛蟹公主!狗仔隊勁,出親街都中招,冇晒女性朋友,男性朋友都冇。」

    同日,呂慧儀在微博貼黃文廸與傅嘉莉合照,並留言﹕「很多的巧合把我的好姊妹@傅嘉莉KellyFu變成小三[滴汗],我們認識很多年,她是一個好女孩,大家不要誤會她了,女孩的名聲很重要,而且這些傳聞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黃文廸。」

    事件亦告一段落,誰是誰非,自己拆解。

    對於當年有為傅嘉莉澄清,問到呂慧儀會否覺得受委屈?她今日回覆傳媒說﹕「唔回應了,謝謝。」

    相關新聞:

    【傅嘉莉PO長文暗寸呂慧儀被大批網民鬧爆 連胡杏兒都有留言⋯】https://goo.gl/SFtQcn

    【冇乜邊個知呂慧儀離婚 劉丹:我一直覺得呢個女仔好犀利】https://goo.gl/LKwoQF

    【畀傅嘉莉暗寸 呂慧儀離婚後首PO相:我欣賞善良嘅人】https://goo.gl/fGqttr

    【呂慧儀宣布離婚 傅嘉莉竟然PO長文暗寸⋯】https://goo.gl/Pxznki

    【呂慧儀宣佈離婚前 黃文廸被爆⋯】https://goo.gl/6YAvAy

    【終於打破沉默】呂慧儀發離婚聲明首度開腔回應 https://goo.gl/PYt4m7

    【最後合照曝光】呂慧儀:生蟹籽後我哋就冇過情人節 https://goo.gl/oqRkLr

    【平時開工有講有笑】《愛回家》龔燁:有叫呂慧儀要堅强 https://goo.gl/WBvCuv

    【囝囝蟹籽就…】呂慧儀黃文迪宣佈離婚   https://goo.gl/PxXhDf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