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孕肚】劉詩詩宣佈懷孕後首PO相:謝謝大家

    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因拍攝電視劇《步步驚心》戲假情真,最後修成正果拉埋天窗。

    二人於上年年底更宣佈詩詩已經懷孕五個月,透露預產期在5月份左右,仲被爆係一索得男!

    懷孕快8個月的劉詩詩如今不常出現在公共場合,專心養胎。

    最近偶爾會有台灣的網友遇到劉詩詩在街上散步,吳奇隆也寸步不離,緊跟在老婆後面,甜蜜又貼心,期待二人的豬寶寶誕生!

    3月10日是劉詩詩32歲生日,10日零點一過,吳奇隆便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心形的煙花圖片,並配以粉色愛心表情為愛妻慶生,兩夫妻激罕曬恩愛!

    在吳奇隆曬出的照片中,疑似劉詩詩正在用煙花畫心,吳奇隆把這個瞬間記錄了下來。

    之後劉詩詩亦在微博上載「全家福」,並發文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祝福收到,謝謝大家。」

    第一張圖是粉絲畫的漫畫,劉詩詩站在中央,獅子們送上蛋糕,旁邊還有一個小寶寶。不過粉絲已經給這個寶寶取了昵稱:小辛巴~

    第三張圖是劉詩詩坐在家中,給排排坐的布偶玩具拍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劉詩詩雖然懷孕快8個月已經肚凸凸,但是手腳仍然非常纖細,美感十足。即便如此,劉詩詩盤腿坐下仍然毫無問題,真係得天獨厚!

     

     

    (綜合報道/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