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阿Sa未…】周勵淇:長大了的我們

    昨晚導演會30周年晚會,眾星雲集,舒淇、蔡卓妍(阿Sa)、薛凱琪,黃秋生及余文樂等都有出席。

     

    樂仔、阿Sa和周勵淇(Niki)於16年前,拍電影《下一站…天后》,阿Sa一臉稚氣演賣魚妹,同時為歌手Niki當幕後代唱,而樂仔在戲中做司機,情傾Niki,可算是一代青春Icon!

    那些年用的彩色摺機、MD機已是當年最新款,現時已成為收藏品了!

     

    昨晚再聚首,三人即影合照,樂仔在IG貼出,而Niki就留言話:「長大了的我們。」阿Sa笑言這次是《下一站…天后》演員編劇「Re-U」(重聚),目前樂仔和Niki各有家室,只差阿Sa仍未拉埋天窗。

    細看IG的其他post,原來這張「三人合照」是四個人一齊影,只是編劇陳詠燊站在右邊,樂仔將他在原圖裁剪掉,陳詠燊留言:「《下一站⋯天后》團隊。影相同現實一樣,啲靚女畀靚仔攬晒,我好似key上去咁⋯唉⋯」

    有網民指樂仔眼神似喝醉了,阿Sa笑指下次抱陳詠燊拍照,Niki稱陳詠燊太斯文,陳詠燊回覆:「其實係扮內向,以為啲女會撲埋嚟,但失敗嗰隻。」

    (綜合報道/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