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緊張扶住阿嬌】阿嬌被捕獲孕婦裝出巡

    藝人鐘欣潼 (阿嬌)和小她8歲的賴弘國從公開戀情到結婚,一直恩愛如珍,婚後的兩人基本是台灣香港兩地跑,陪伴對方。


    3月5日深夜,兩人現身台北市東區的一家KTV。

     

    賴弘國首先進入店內,處理一些事情後,回頭迎接老婆,阿嬌落車時,賴弘國馬上緊張出手扶著她,生怕她摔倒。

    阿嬌和賴弘國在等電梯期間,兩人一直打打鬧鬧,賴弘國還用很寵溺的眼神望著阿嬌,畫面甜蜜。

    等到電梯門打開時,人潮湧出,賴弘國一手把阿嬌摟在懷裡,生怕她被從電梯裡出來的人撞了。

    兩人在KTV玩到凌晨兩點多才離開,直接回到他們的6000萬台幣(1500萬港幣)豪宅。

    據報道稱,阿嬌曾多次想在台灣置業,還被老公賴弘國帶去看億元台幣豪宅,但最終被阿嬌媽媽制止。
    不知是否新婚生活太甜蜜,阿嬌和賴弘國都胖了一圈。

    賴弘國先前一直都有在健身,但現在都變成了發福版的“王陽明”。

    阿嬌的身材一直不算瘦,照片中的她穿著超寬鬆的褲子和上衣,加上穿上平底鞋,看上去孕味十足,難道是好消息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