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到好緊張】14年後再合作:都係多得嘉穎錫住我

    至於娜姐相比之下就舒服得多,演內心戲為主,她說:「好多內心戲,直升機嗰場戲,講到暈低、掙扎、再醒番,好多謝兩位拍檔嘅照顧,因為機艙地方淺窄,好容易被打中。」

    當中有場直升機打鬥場面,除了租借直升機於高空拍攝外,另再打造一比一玻璃纖維直升機,用作拍攝機艙內動作場面。

    其中一場戲劇情講述鄭嘉穎為救周秀娜跟林峯在直升機上打鬥,林峯欲將鄭嘉穎推出機外,最後直升機發生爆炸,三人齊齊跳海,肉搏完還要濕身,還幸正值炎夏,拍跳海戲也不太難受。

    古天樂、鄭嘉穎、林峯、林家棟及周秀娜等主演,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的新片《P風暴》。

    鄭嘉穎及林峯需在狹窄的機艙環境中打鬥,難免有瘀傷,他們皆異口同聲指:「預咗會有損傷。」嘉穎又笑言:「我同林峯認識了很久,但在動作戲上來說是零,這次拍攝是第一次跟他有動作打鬥,阿峯的身手不錯的。」

    林峯笑謂:「都係多得嘉穎錫住我,今次除咗直升機打鬥,仲有好多喺監倉嘅打鬥場面,差唔多日日都要打。」

     

    (綜合報道/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