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姐何超盈將嫁人】弟弟何猷君不捨:永遠記得你有弟弟站在身後

    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現年28歲的何超盈最近被爆已與男友Thomas Xin去年9月訂婚,並佗B三個月,何家雙喜臨門,賭王何鴻燊及四太梁安琪準備做外公外婆。

     

    何家上下當然開心,作為超盈弟弟的何猷君將升格做舅父仔,他今日下午就在微博貼了數張與家姐不同時期的合照,相當溫馨並留言:「人生第一次心情如似的複雜!我也是時候要接受現實了,我姐要嫁出去了!作為弟弟的我真的很不捨!」

    猷君更撰千字文提到與家姐自小相處的趣事,每當有事發生,超盈都會挺身而出:「小時候,打破家裡媽媽的水晶燈,哭着找家姐,家姐挺身幫我背鍋给媽媽罵。小學時所有人都有IPOD,有電池手表,媽媽小時候不讓我花錢,我零錢又不夠,最後家姐花自己錢幫我賣。12歲時獨自出國留學,一個人想家想到哭,寄宿學校裡不允許用電話,家姐就给我偷偷寄一箱零食,糖果裡藏着手機,每晚陪我打電話打到睡覺。中學時叛逆期,跟父母吵架後離家出走,全世界都找不到我,就只有她知道我會出現在哪個公園的韆鞦上,哄我回家。每當我傷心的時候,總是第一時間回家找家姐,躲在她房間裡跟她傾訴。」

    猷君更讚超盈作為大女,亦要保護弟妹,辛苦多年,看到她搵到愛的人,去組織自己的家庭,好感動亦不捨,他自言:「我很不捨得,真的很不捨得!可是同時知道除了我以外,你找到了一個願意為你付出,照顧你的人,我很感動也很欣慰。以後如果遇到困難,永遠記得你有兩個弟弟時刻站在你身後,幫你擺平所有煩惱,照顧你一輩子。Thomas,請照顧好我家姐。」

     

     

     

     

     

    (weibo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