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熱議】容祖兒即發文道歉:十分抱歉

    由於此事件持續發酵,網上出現爭議,天后容祖兒(Joey)今午喺微博發文道歉:「一直忙於排練,聽說發生了事情,但不知道已經發展到這麼嚴重。訪問引起大家誤會,十分抱歉。對於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為,我是絕對不接受、不認同、不支持的!以後我也會更加關注時事及謹言慎行。 ​​​​」

    天后容祖兒(Joey)日前與韓國天團Big Bang前成員勝利合作新歌《Pretty Crazy》,不過勝利近日捲入性醜聞風波,雙方合作計劃立即被叫停,Joey要獨自完成演唱。

    昨晚Joey現身《KKBOX香港風雲榜頒獎典禮》,佢受訪時表示:「收到消息後感到好突然、好可惜!過去呢個月佢都好忙,我覺得好遺憾,對我嚟講佢係一個好有才華嘅藝人,自己都好期待同佢合作,呢刻希望佢快啲冇事。」(相關新聞:https://goo.gl/xe2rWV

    此言論引來網民爭議,於是Joey即發文道歉。

    韓國天團Big Bang前成員勝利近日因旗下夜店爆出連串醜聞,包括毒品、逃稅等,韓國警方更指佢涉嫌性賄賂安排美女「陪客」而被立案調查,並禁止出國!

    千夫所指下,自言被視為「國民逆賊」嘅勝利為保Big Bang名譽,日前宣布退出娛圈,震驚全球。

     

     

     

     

     

    (weibo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