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離世】Selina忍淚發悼文:謝謝給了我5699個幸福美好的日子

    台灣女子天團S.H.E.的成員任家萱(Selina),家中養有一隻愛犬Pinky,一向非常疼錫Pinky的Selina,除了不時帶着Pinky到處去外,更不時在個人網站中post出牠的靚相,不過可惜,Selina剛在IG中宣佈,早前才因身體狀況不穩而要住院接受輸血治療的Pinky,於今早離世。

    Selina今日上載了一張她吻着相信是已離世的Pinky照片,相中的Pinky閉上眼,而同樣也閉上眼的Selina,看得出是強忍着哀傷,她寫着:「我的寶貝,我的愛犬,我的公主~Pinky~任冰枝,謝謝妳給了我5699個幸福美好的日子,就在今天上午8:21,妳離開了我,安靜地在溫暖的家,柔軟地在我的懷裏。我拒絕放黑白照片,因為妳在我心裏,永遠是彩色的模樣。我愛妳如同妳愛我一樣。」

     Selina同時上載一張狗天使的相片

    狗狗已經變成Selina的狗天使,希望能夠繼續守護Selina。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