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照流出】43歲林心如被爆疑三年抱兩 高齡佗B仔

    林心如和霍建華在2016年公開戀情,據悉二人感情進展神速,認識僅僅5個月就確定了關係。

    同年7月他們舉行了浪漫的婚禮,次年女兒小海豚出生,湊成三口之家生活愈加美滿。

     

    如今的林心如已經43歲,可是還是難以抵擋外界被外界催生第二胎,不少粉絲也希望她能夠再誕下一個小王子湊成「好」字。

    老公霍建華曾經在受訪時表示以後會慢慢減少工作量,可以考慮生第二胎。可是林心如卻表態這個話題太早了,先跳過。

    近日,有網民爆料林心如已經偷偷懷上第二胎,還放出了產檢照,甚至還有傳聞稱林心如二胎將會產下兒子。

    雖然43歲的林心如已達不惑之年,屬於「高齡產婦」行列,不過她卻保養有加宛如青春少女,還是有幾率成功懷孕的。

    早前林心如單獨逛超市被網民撞到,素顏逛街的她看起來氣色超好…

    不過小腹依然平坦,好像沒有懷孕的徵兆,可見網傳的「產檢照」可信度並不高。不過既然霍建華早就曾表示有生第二胎的意向,那麼只能祝福這一天早日到來啦!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