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le向爸爸放蚊超搞笑】王祖藍李亞男寶貝女百日宴超熱鬧

    昨晚眾多明星都曬出了參加王祖藍女兒的百日宴照片。比如李施嬅,她便分享了一張和這一家三口的合照:Baby Gabby 應該像媽媽?後邊兒加了一個問號,似乎也不太確定,可能覺得孩子也很像王祖藍吧!


    小公主穿著白色公主裙,這皺眉的小表情確實極度似爸爸呀!

     

    方力申也分享了和這家人的合影,方叔叔祝Gabrielle平安健康快樂長大,並讓她一定要孝順父母。這次女兒在李亞男的懷裡,小公主不哭不鬧看起來乖巧。方力申手裡則拿著小公主的照片也一樣很呆萌。

    方力申帥氣,李亞男笑得好甜美,Gabrielle又是那種大事不妙的表情,超像爸爸!但是相比於王祖藍和自己媽媽的相像程度,女兒這也不算什麼了。

    藝人黃建東也曬出了合照,不過這次沒有Gabrielle現身,大家都是拿著小公主的紙板人形公仔,微笑的Gabrielle看起來更加討人喜歡!

    孫耀威老婆陳美詩同樣出席了王祖藍女兒百日宴。Macy說寶寶越來越像媽媽,你們覺得呢?連何家千金都何超蓮都來慶祝Gabrielle百日宴,四大美女無誤吧!

    小公主太有個性了,直接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不過睡著了也要被抱出來拍照,真是辛苦Gabrielle了!

    陳美詩和何超蓮模仿照片裡的Gabrielle吃手動作拍照,十分調皮。


    百日宴上小公主還張著嘴巴打呵欠,不知道這是想睡覺呢,還是剛睡醒?王祖藍簡直笑得一臉幸福,非常享受當爸爸的幸福感!

    歌手譚嘉儀也有出席啊!

    這次百日宴是在香港迪士尼舉辦的,可見對孩子的重視!當初王祖藍和李亞男的童話式婚禮就是在迪士尼樂園酒店裡舉行,當時的主題是雪姑七友,所以這個地方對夫妻倆來說格外有意義。

    祝福寶貝100天快樂,繼續健康成長,以後的每一天都能無憂無慮,笑容常在!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