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子成婚?】原來已半同居多時 被爆今日閃婚

    今年初突然宣佈暫別樂壇,當她完成2月的橫濱個唱後便無限期封咪,一直引起外界揣測其長休的背後原因。

    今日剛滿30歲的她,被傳媒爆料指於今日閃婚,丈夫就是拍拖多年的前經理人。

    消息指,她跟型男經理人合作數年,一直發展地下情,16年底曾被雜誌《FLASH》拍得手撓經理人男友返香閨,男方以工作理由奉旨在加奈香閨過夜,當時二人已過住半同居生活。為日後鋪路,男友早已辭退經理人一職,目前任職女方所屬事務所的分公司。

     

    日本歌姬西野加奈是平成時代結束前最具代表性的J-pop界歌姬代表,出道10年間已開騷2百多場,更連續9年打入《紅白歌唱大賽》,名曲包括《好想見你、好想見你》、《Darling》、《戀愛使用說明》等大熱作品。

    西野加奈熱愛旅遊,婚後先會跟丈夫度蜜月,而她今年1月透過官網宣佈趁踏入30歲要放個悠長假期:「能夠度過最美滿的20代,我很期待的30代就快來臨,其實我很喜歡旅行,仍有很多地方未去過,未做而又想做的事也有很多,完成下月的演唱會將會暫停歌唱事業…」西野加奈被指會暫休兩至三年,在長假期間會盡情享受私人空間,不排除復出時已榮升人母。

     

     

     

     

     

    (on.cc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