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預祝杜敬謙比賽成功】方力申悼念師弟:你的精神感染我們

    香港體壇昨日最傷痛的消息,莫過於是26歲香港首席男泳手杜敬謙(Kenneth),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進行游泳訓練後,突然在更衣室內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曾經是香港游泳代表、有飛魚王子之稱的方力申,今日在IG貼文悼念這位師弟。

    方力申在社交網發文:「大多數游得好的游泳運動員都是身高手腳長,但Kenneth和我一樣都是個子不高的,而他更是一位世界級的短途泳手,所以特別引起我對他的注意。去年8月亞運前,我主動IG message他預祝他比賽成功,到10月我們第一次見面,年齡相差12歲,我應該算是他兩代半前的游水師兄。」

    說到Kenneth的性格,方力申留言說:「Kenneth性格開朗,臉帶笑容而且非常健談,短短一個午餐,我們的話題沒有間斷,聊的都離不開游泳,家庭,回來香港後的生活。Kenneth 是大家的好榜樣,他熱愛自己所做的,所以對於訓練他不覺辛苦也不怕辛苦,加上謙虛樂觀的態度,自然有機會獲得成功。巨人殺手,你的精神感染我們,祝一路好走!」
    相關新聞:

    【港飛魚杜敬謙猝逝】女友忍痛承認其死訊:會努力像他一樣堅强 https://goo.gl/pkfHhv

    (ig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