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秒鐘都支持媽咪】張栢芝:我和外孫永遠支持你

    藝人張栢芝不單是個好媽媽,同樣都是一名孝順女,今日是栢芝媽媽的生日,栢芝今日在微博貼出兩位兒子Lucas及Quintus的影片,一齊說「Happy Birthday!婆婆豬」,跟栢芝媽Davies Shally慶祝生日,栢芝更感性地留言讚媽咪是自己心中的超人,很驕傲有這麼好的媽媽。

    栢芝欣賞媽咪一直尋找自己喜歡的工作、追求自己喜愛的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每一秒自己都會支持媽咪。栢芝寫道:「你的性格真係正到爆,型到爆!多謝你送給我這個勇敢的DNA,當然也有你送給我,你的美貌啦,感恩有你,Happy Birthday!I love you!你的女兒和外孫永遠支持你。」

    栢芝媽是中英混血兒,栢芝自細擁有一張漂亮臉孔,像一個洋娃娃般可愛,栢芝初出道憑清純外表,火速成為電影界寵兒,栢芝曾說過年幼時家庭經濟拮据,父母要外出工作,自己好像管家婆,要照顧胞弟及同母異父的姐姐,甚至煮飯給他們食,自幼培養出獨立個性。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