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幸福可以好簡單】黎姿晒囡囡 網民大讚

     

    現年47歲的黎姿(Gigi)一向都是「凍齡美女」的表表者,多年來外表如同吃了防腐劑一樣,已經是三女之母的她,亦是幸福人妻,今年一月才跟老公馬廷強度過結婚10周年紀念。

    雖然已經脫離娛樂圈工作,但貴為上市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的Gigi,加上仍有跟很多娛樂圈幕前及幕後人聯絡,故她仍然活躍社交網,不時都會更新狀況。

     

    最近Gigi於社交網上載了幾張相。從相中所見,Gigi拍照時正身處赤柱,拿着快餐店薯條一邊吃一邊拍照的她開懷大笑,心情似乎好靚,且全身散發少女味…

    其中一張則是她讓背向鏡頭的兩個囡囡伸手拿薯條吃,Gigi臉帶著滿滿母愛的笑容,網民都大讚這三母女非常溫馨!

    Gigi並留言提醒大家,今天(昨天)是「國際幸福日」。Gigi:「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3月20日是『國際幸福日』,幸福沒有可以量度的標準,對我來說幸福很簡單,簡單在這美好的陽光底下與女兒們吃着薯條,就已經給我滿滿的幸福感。希望今天你無論身在何地,行程有多緊密,也沉浸在幸福和快樂之中。」

     

     

     

     

     

    (綜合報道 /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