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好惡好野蠻】老公Alex: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

    26歲吳若希(Jinny)去年自爆曾被老公何兆鴻(Alex)背叛,到囡囡淼淼出世時才原諒對方。二人屢傳婚變,但Jinny亦有積極「洗底」,經常在社交網晒一家三口溫馨照,又指已被老公寵愛到有公主癌,早前Jinny更在IG許下一個30天challenge,要每天說老公一個優點,證明自己有幾愛對方。

    今日Jinny終於完成這項挑戰,Alex亦有作出回應,感激老婆將一個缺點多過優點的人,寫成優點多過缺點。他還說出Jinny多個缺點,用曲線讚老婆:「這女人常常問我,『我係咪好惡?我係唔係好野蠻?我係唔係好任性?』此時此刻,我只可以引用某天王的金句『係,你好惡,你好野蠻,你好任性,但,係我揀嘅。』如果你唔惡,唔野蠻,唔任性,這就不是你,這就不是當初我選擇的你。

    「多謝妳,多謝妳給這個溫暖的家,多謝你給我那麼『打意』的小女孩,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沒有你,我不會撐到今天。I Love you until the end of my life.」

    Jinny被網民封為「世界級港女」,早前因不滿老公的生意客戶來電打擾,影響她的度假心情,她霸氣地在IG警告老公的客戶「齋吹水、冇行動的客人、不要再打給我老公了」,網民稱她是豬隊友展開「倒米行動」,難得老公沒有責怪半句。

    而Jinny亦有為「終章,愛的感悟」撰寫長文 ﹕「首要目的並不是想放閃、或是炫耀Alex對我有多好,而是在那段時間我倆之間有一些不算大、不過也不算小的磨擦,個人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我甚至一度懷疑自己當初選擇了他的決定是否正確……幸好,在這一個月裡,我真的能夠一步一步,重新學會欣賞他的優點……我仍然是那麼的愛他、想關心他、想照顧他、想和他一起終老。」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