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漏】馮紹峰甘願為趙麗穎同B仔…

    內地女星趙麗穎早前為老公馮紹峰誕下豬仔。

    趙麗穎仍然坐月調養身子,但新手爸爸就急不及待接受大陸傳媒訪問講感受。

    這也是馮紹峰在初為人父之後首次接受的專訪,訪問期間他難掩初為人父的喜悅:「以前感覺甚麼都不會做,而且心態也比較浮躁,但是有了孩子後,就覺得自己有耐心了,而且現在也會照顧孩子了。」

    主持人再問到趙麗穎甚麼時候會復出重新拍戲?馮紹峰就透露:「我媽媽表示如果身體沒養好,那就不會同意拍戲。」看來趙麗穎深得馮紹峰的媽媽心,婆媳關係很好。

    主持人又問到,你們夫妻兩個人經常拍戲,那麼以後孩子會選擇由誰來帶呢?他說:「她真的很熱愛拍戲這份工作,所以以後會盡量的少拍一些戲,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孩子,讓她能夠有足夠的時間去拍戲。」

    問到趙麗穎在初為人母之後有甚麼樣的變化嗎?說到這裏馮紹峰無奈一笑,因為趙麗穎有了孩子之後,彷彿沒有那麼堅強了,心思特別的敏感,有時候哄不好孩子,自己也會跟着哭鼻子。所以這個時候馮紹峰就慘了,不僅哄兒子,更要哄妻子。

    兩人因拍戲而結緣。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