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小息都唔畀玩?】林子博:莫名其妙

    大台主播林子博,他的一對仔女林詠渝和林卓楠,間中都會參與劇集或節目演出。子博亦出名好疼錫一對仔女,經常在社交網貼一家四口家庭照。

    昨日子博在IG貼了一張相,相信是9歲兒子卓楠的家課冊,相中影住一行字「小息時扮喪屍跟着同學叫」。

    子博在旁留言這樣寫︰「莫名其妙嘅家課册」,他還列出4點疑問︰「1.卓楠咁多嘢唔扮~點解要扮喪屍?2.太神似嚇親同學?3.而家學校小息唔俾玩嘅咩?4.定係老師同緊我玩?」有網民留言︰「扮殭屍…跟住俾老師罰?」

    今年9歲的卓楠,就讀小學三年級,在爸爸子博的社交網上,經常見到他和姐姐出現,可能卓楠遺傳了爸爸的演戲細胞或表演慾,間中子博上載一些兒子扮鬼扮馬的片段。

    前年子博曾對傳媒透露,讓子女學習博擊,因為兒子曾在學校「畀人蝦」,可讓他們保護自己。雖然今次並非卓楠「畀人蝦」,返學上堂當然要專心,但連小息亦不可「抖氣」嗎?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