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Tessa越大越靚女】JC囡囡生日有2位男神畀面到賀

    藝人安志杰及Jessica C.(JC)嘅女Tessa尋日(23日)3歲生日大搞生日P,除咗爸爸媽媽同細佬Elvis一定會出席之外,呢兩位型男都一樣畀面出席,真係「一家人」齊齊整整,場面熱鬧!

    三個大男人為了遷就女主角,不惜蹲下與Tessa合照,Tessa又識做地摸着爸爸和契爺的臉,幾個大男人一臉冧樣,與平日有好大分別。

    Tessa的生日會以卡通人物美人魚作主題,無論現場佈置和生日蛋糕等都是美人魚,而Tessa亦有穿上美人魚衫…

     

    她站在生日蛋糕前,現場數十位大小賓客為他唱生日歌,爸爸安志杰一直在旁陪伴,媽媽JC則手抱只有9個月大的細仔Elvis。

    至於Uncle Vanness 就忙於為Tessa的生日蛋糕點蠟燭,之後又做「阿四」,負責與現場小朋友玩。

    Tessa有勁多禮物收,好開心啊!

    爸爸同契爺超錫Tessa

    安志杰的兩位好兄弟伍允龍和吳建豪(Vanness)獲邀參加契女生日會,Tessa一臉幸福!

    安志杰上載囡囡生日會相片,留言:「Happy 3rd Birthday to my precious little princess mermaid cutie head forever love, Tess Wess! Had such a wonderful time! Thanks to everyone that came and Tessa is grateful for all the presents!」

    伍允龍則貼相和留言說:「Happy Birthday to my little Goddaughter! 見到契女咁開心我都好開心!」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