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原來同佢好Friend】陳凱琳出關即陪佢慶生

    他明天就踏入40歲了,而圈中的好友就在昨天提前為他慶生。

    即將踏入踏入40歲的他樣貌真的還是很年輕,簡直和初出道的樣子差不多。昨晚他穿著黑色短袖T恤配上牛仔褲,理著短發的他顯得很陽光男孩的感覺,他拿著這個生日蛋糕露出了笑容。

    梁烈唯今年年初就為自己改了藝名梁競徽,不過相信大多數的人還是熟悉他以前的名字,昨晚他發出了幾張照片分享出自己簡單的慶生晚餐。

    當晚這場簡單的慶生晚餐參加的有吳卓羲、陳凱琳、劉穎鏇。身為壽星公的梁烈唯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然後幾位嘉賓站著圍著他,他看起來相當高興。

    吳卓羲和梁烈唯多次一起合作拍戲,現在也在一起拍網劇,所以自然是非常好的朋友。

    這是當晚參加這場飯局全部人員的合照,梁烈唯捧著生日蛋糕站在兩位美女的中間,新手媽媽陳凱琳也是很給面子的,她沒有坐完月就出來工作,現在也參加他的生日晚餐。

    吳卓羲和梁烈唯的合照,吳卓羲非常搞笑的特意睜大眼睛和露出笑容。

    他們一行人就選擇去吃火鍋。我們可以看到桌上放滿了各種的新鮮食材,相信昨晚他們一定吃得很開心。

    至於明晚我想梁烈唯會和老婆、女兒一起度過,他老婆從低谷陪他到現在事業發展不錯,所以他可是非常疼愛家人。

    憑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中勇奪「最佳男配角」,演技備受肯定。

     

    老婆和女兒成爲唯唯最大的工作動力…

    這裡也提前祝賀梁烈唯生日快樂,希望未來能夠看到他更多的作品。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