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斟茶畀Sammi同安仔】Sammi:婚姻得來不易,恭喜你們

    鄭秀文(Sammi)昨晚於社交網上載出與老公許志安(安仔)「被斟茶」相,說人生總有很多第一次。原來是安仔的親戚結婚,Sammi與安仔坐著接受一對新人斟茶,樣子相當嚴肅。

    Sammi留言:「人生首次”被斟茶”, 有點緊張,不知應該說什麼,不敢亂笑,喝完茶任務完成才鄭四萬回來。四萬人生總有很多的第一次以及唯一的一次,例如婚姻、喝過這一杯茶, mi也提醒自己,婚姻來得不易,每一對couples都務必珍惜和努力守護。mi 一直認為婚姻本身並不提供愛,是彼此之間的愛滋養著婚姻,是彼此的努力,是彼此之間的不分彼此,才能使婚姻有血有肉有生命。婚姻是無形但相處是有形,婚姻中每個階段也是一場場終身學習,我估計沒有捷徑,只能一步一步經歷,才能真正體現”一步一生“的幸福。恭喜你們,歡迎加入許氏這個大家庭。#被斟茶的感覺有點不習慣 #開心的一夜深深感受大家庭的愛和熱鬧 #婚姻 #飲完這杯茶才放鬆笑番 #新娘子這夜好美 新郎也不差 #一步一生」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