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與張倫碩造人成功 第四度有喜】48歲鍾麗緹個肚勁凸出巡

    藝人鍾麗緹(Christy)曾是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曾有過兩段婚姻,育有三個囡囡的她,2016年與張倫碩再婚後一直想為男方添一個寶寶,甚至挑戰自己的生理極限,48歲的年紀仍然不放棄。

    而張倫碩其實也希望能有孩子,曾在微博寫下:忽然覺得自己好像錯過了很多……也許我也會是個好爸爸。」上載的照片正是自己帶著鐘老婆兩個人女兒玩耍的照片。

    據悉,此前鍾麗緹曾在台灣接受訪問時透露..

    為博生第四胎,更特地去美國做試管嬰兒,但有指她為了拍電影,因而錯失佗第四胎的寶貴機會。

    現年48歲的她,最近就被網民發現,帶着奶奶一同逛街買衣服,視頻中Christy和奶奶關係不錯,還主動為奶奶拍照,付錢時又幫忙議價。

    不過網民的重點是放在Christy的腹部,穿了一身藍黑色運動服的她,腹部微隆,在等待奶奶試衫期,一邊玩手機一邊和服務員聊天,孕味甚濃,惹來網民議論紛紛,有網民就覺得是褲子設計的問題而已。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