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抱兩恭喜晒】B仔目測似爸爸:我祝佢好運

    「BB比預產期早咗六日出嚟,今朝太太作動,送佢入院,上次佢生大仔痛咗23、24小時,呢次細佬係快咗出嚟,但我喺產房見Eva嘅痛,同上次一樣,佢忍受唔到瘋狂大嗌,平時佢好靜吓,令我感受到媽咪嘅偉大。」

    「目測似哥哥,即係同我似,我祝佢好運,希望佢長大後偏向似阿媽,爭氣啲,咁條路易行啲。」

    E-kids成員阮民安(Tommy)跟女模老婆張倚雯(Eva)育有兩歲囝囝阮治童,去年底Tommy再報喜,宣佈三年抱兩,Evaa昨日順產為他再誕下兒子。治童升呢做哥哥,恭喜恭喜!

    Tommy興奮為第二任爸爸,他接受《蘋果》訪問時透露,幼子昨午4時許出世,重約7磅,母子平安,家中多了一個新成員,Tommy表示要再勤力多賺奶粉錢,好讓妻兒生活得更舒適。

    Eva生第二胎,雖然有生產經驗,但今胎待產,仍然心情緊張,她曾貼出巨肚相後留言:「熬到現在38周,孕後期真是要命……(特別是睡覺想轉身每動一下也像行刑)最後半個月,老公才開始放任我,開始肆無忌憚吃想吃的東西,各種垃圾食物,雪糕、可樂等生冷嘢。但主要是要我吃西瓜、綠豆沙、芝麻糊等清胎毒食物(要知道產後餵母乳又是一輪戒口地獄)。目前體重55kg,醫生開始叫我不要吃太多,治童出生時8.2磅,有夠巨的,我也怕二寶會一樣巨,順產很難。」

    Eva陀着「二寶」時也有一番感觸:「畢竟治童才一歲半就懷上了二寶,怕自己的精力跟不上兩個小孩,要再一次走進產房,再次經歷可怕的十級巨痛產程,還要照顧新生兒沒日沒夜餵奶哄睡的辛酸,對我來說生二寶真的需要很大勇氣!但老公和家人的舉動消除了我很多的顧慮,老公一直以來也對我像女兒一樣照顧萬般寵愛。」得到老公及媽咪的幫忙和照顧,Eva的「二寶」也終於平安出生,她也打算封肚,兩個夠晒數。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