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70嵗】鞏俐公開戴鑽戒疑再婚

    53歲國際影后鞏俐去年年初與70歲法國電子樂大師Jean-Michel Jarre拍拖外出爆戀情,後來更一度傳出婚訊,不過未有下文。

    呢對中法戀人昨日再次孖公仔出動,十指緊扣現身中法國事訪問期間,於巴黎Elysee Palace舉行的外交晚宴,一出場就搶晒Fo!鞏俐無名指戴上鑽戒,但男方就未見戴上任何戒指。

    年過50的「秋香姐」鞏俐雖以淡妝上陣,不過舉手投足仍然勁有魅力,二人拖晒手面對鏡頭任影唔嬲,女方不時面露甜笑,而精神奕奕的Jean-Michel就密密揮手,大方晒恩愛,場面Sweet!

    而Jean-Michel曾有三段婚姻,除了第一任老婆Flore Guillard,另外兩次都娶影圈當紅女星,包括柏林影后夏綠蒂藍萍(Charlotte Rampling)以及《墮落花》(Nikita)女星Anne Parillaud,而他亦曾於1981年到中國演出,是最早來華的西方音樂人之一,同年成為北京音樂學院榮譽成員,似乎對中國文化特別有認識。

    Jean-Michel (左)

    第三任太太Anne Parillaud

    至於鞏俐初出道曾戀導演張藝謀,後來與圈外人黃和祥有一段婚姻,2010年離婚,兩男分別比她大15年以及11年。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