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小王子生父…】張栢芝:需要你時,你不陪

    自張栢芝誕下第三胎後,關於孩子生父身份的問題外界一直猜測不休,可是她始終閉口不談對隱私保護十分到位。生子過去數個月的時間,新男友始終沒有露過面,仿佛隱形人一般。

    栢芝產後經常會上載出自己的日常生活,也不見疑似新男友的人出鏡,這不禁令許多粉絲遺憾。因此也有爆料稱其實栢芝和新男友早就分手了,而且是在生產的時候遭到男方拋棄。

    此前對於新男友緋聞多次辟謠的栢芝卻罕見沉默應對分手傳聞,這異常態度也使得網友猜測更重。

    栢芝在社交網中發文道:「如果你堅持關注不好的和負面的事物,那麼更多不好和負面的事情就會被你吸引過來。」

    昨晚有網民從社交網翻出早前她在產前幾個月的時候曾痛苦發文:需要你時,你不陪;放棄你時,你是誰!還稱讓自己忍心離開一個人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感受不到珍惜。

    栢芝能夠在38歲的年紀迎來家庭事業第二春,的確非常的不容易。可是這幾個月的時間裡,新男友仿佛一次都沒有來過栢芝家裡。

    好多網民都覺得氣憤,畢竟柏芝剛剛生下小孩,可是身為孩子父親的男人卻從來不肯出面照顧她們母子,反而張柏芝依然每天辛苦開工,賺錢養家。難道二人真如爆料所言分手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