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一大堆血和血塊】Coffee林芊妤急入院:反而最擔心我兒子

    去年結婚生仔的林芊妤(Coffee),兒子翟德彥快滿半歲,Coffee又要湊仔、又要工作…

     

    今日凌晨在社交網自爆鯁魚骨入院,醫生指她的食道發炎腫得嚴重,要留院兩日觀察,Coffee不擔心自己,反而最擔心囝囝,因為她要麻醉關係,這兩日都不能餵人奶。

    Coffee於社交網詳述事發經過:「今晚哄bb睡了,我利用食飯時間背明天拍攝的稿,結果食到很粗的魚骨,打算吃飯嘗試把它吞下去,結果卡在食道中間,極度痛苦又不能吞嚥,我受不起開始扣喉想把它弄出來,結果吐了一大堆血和血塊出來,姐姐嚇壞了叫我馬上去醫院,看完醫生後佢說太深了,要叫耳鼻喉科醫生回醫院,檢查後看到食道又損又有瘀血,最嚴重的是食道發炎腫得嚴重,醫生怕如果炎症繼續惡化,會導致呼吸困難,甚至要入深切治療部插喉呼吸,最嚴重還有人試過要開喉,結果嚇壞了我,乖乖聽話留院2天一直觀察食道,再等外科醫生來做胃鏡拿魚骨。」

    身為人母的Coffee,入院後最擔心是囝囝:「現在我不是覺得食道最難受,反而最擔心我兒子,他不肯吃奶樽又要全埋身,半夜也會哭着找我,一想到現在就睡不着不停哭,因為麻醉有兩天不能餵奶,好心痛呀!」

    她除了不能餵奶,連工作也要改期,Coffee嘆道:「對不起呀!最近不停令自己受傷,我不認為是因為黑仔,但我想是因為我想兼顧太多事,又想照顧寶寶又一直在家工作,做事甚麼的都太急太大意,這是很好的教訓,兒子……媽媽很想很想你!只好不停看你的照片,未試過離開你那麼長時間,希望姐姐照顧你好好的。」

     

     

     

     

     

     

    (faceboo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