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價100萬】逃稅風波後 范冰冰終於公開現身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為逃稅風波神隱多時,昨日終於現身美容院開幕式,冰冰還跟男友李晨合體為美容院剪綵,照片所見冰冰穿上淺藍色套裝、頭戴可愛貓咪畫家帽,容光煥發,看來已經走出逃稅風波陰霾!

    剪綵嘉賓還有胡兵、張鈞甯等重量級嘉賓…

    當紅女演員張鈞甯

    最近就有網民爆出冰冰剪綵的美容院價目表,表格中顯示,美容院共設有六種貴賓卡類型。

    其中,價格最低的仙女卡報價5萬,價格最高的女王卡報價100萬,其他價位分別為10萬、20萬、30萬和50萬。

    爆料的網友為范冰冰的鐵粉,她在爆料同時還留言:「努力吧姐妹們。」不少網民看到報價後高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正當大家都以為冰冰轉行做生意,今日服裝設計師張帥就在微博澄清指美容院是他開的,冰冰只是來做監工…

    原來是時裝設計師張帥開的~

    「弄了很久,我的店終於開了!謝謝這麼多的好朋友都來支持!謝謝我這幫朋友們來支持,哥哥弟弟姐姐們都上了,有個人一直在我的心裡!美這件事必須要有她!謝謝冰能來支持我,處女座的你(范冰冰)在我時裝秀前幫我監工謝謝啦,我真的很開心!愛大家!」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