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相差20年】驚爆秘戀兩年!

    在人氣劇合作,傳出拍拖的消息,根據報道指兩人已秘戀兩年,雖然兩人年紀相差近20年,但依然愛得甜蜜。據知1971年出生的他和1991年出生的她因為都愛研究演技,所以很自然地就走在一起,並發展成為戀人關係。有指二人在朋友面前都大方承認戀人關係。

    根據今日韓媒《日刊體育》報道,在人氣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合作的47歲朴赫權和28歲的曹秀香傳出拍拖的消息,根據報道指兩人已秘戀兩年,雖然兩人年紀相差近20年,但曹秀香為了見朴赫權,會經常到濟州島約會。據知1971年出生的朴赫權和1991年出生的曹秀香因為都愛研究演技,所以很自然地就走在一起,並發展成為戀人關係。有指二人在朋友面前都大方承認戀人關係。

    對於傳出拍拖的消息,兩人所屬事務所就既不否認亦不承認,當中朴赫權事務所指:「因為是演員私生活部份,所以很難確認,希望大家諒解。」而曹秀香方面則表示:「待向本人確認後再發表立場。」

    爆出戀情後,韓媒《Dispatch》即公開二人約會的照片,報道指去年8月,兩人與朴赫權的母親三人行約會,朴赫權和曹秀香如普通戀人一樣溫馨地吃雪糕,而曹秀香亦似乎已成功冧掂未來奶奶,親切地叫朴赫權的母親做「媽媽」,又不時挽着未來奶奶,認真識做。

    朴赫權出道26年,活躍於影視界,曾拍攝人氣劇演《龍八夷》、《六龍飛天》等劇,曹秀香亦曾拍攝《舉重妖精金福珠》等劇。而網民對於兩人拍拖都議論紛紛,覺得二人的年紀相差20歲會有代溝,同時指二人看起來如父女一樣。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