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愈大愈可愛!】車婉婉:您是我繼續努力的最大原因

    現年44歲的車婉婉,2013年嫁中澳混血老公Jonathon Quinlan,結婚後兩公婆積極造人。

    前年婉婉以高齡產婦身份,誕下得意B仔Justus(BBQ)。

    昨日是BBQ兩歲生日,婉婉在IG貼了和老公一齊為囝囝慶祝生日的相片,還爆BBQ食了人生第一個Cup Cake,難怪BBQ眼仔碌碌看着面前的小蛋糕,充滿好奇。

    婉婉今日再上載昨日為BBQ唱生日歌的短片,樣貌跟爸爸越來越似的他,見到大蛋糕開心到不得了,不停伸手摸蛋糕上的校巴糖公仔,婉婉則留下感言說:「BBQ高齡日誌之有了您兩年前,BBQ先生加入了Q氏家庭,MaMa想多謝您的來臨,縱使生命的路途上有很多沙石挫折,您是我繼續努力的最大原因。」

    婉婉又寫道:「昨晚,我們在家中和親友吃飯為您慶祝,當大家唱起Happy Birthday時,見到您咁開心,我真的非常滾動,差點流下淚來(見到我面都紅晒)BBQ,MaMa會keep住努力,您就要keep住健康快樂成長,我會在您身邊,我們互相打氣,ok! Love u always! Happy Birthday」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