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周杰倫一樣⋯】昆凌:老公才是自己心目中的No.1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昆凌結婚4年,兩人結婚後誕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跟兒子小小周(Romeo)。

    雖然女人有小朋友後,會將小朋友放第一位,但昆凌卻完全相反,直言老公周董才是自己心目中的No.1。

    周董與昆凌婚後雖然誕下兩名子女,但仍無損兩人的恩愛程度,經常在社交網站post相晒恩愛兼放閃!

    而最近,昆凌接受訪問的時,當要她去排列老公跟小孩,誰才是自己心目中的第一位時,昆凌即回答是老公周董,而她更指自己跟周董都一樣,會將另一半放在第一位,原因是想給小朋友豎立一個好榜樣。

    除此之外,昆凌又提到自己拍戲時,前輩演員王學圻也曾給她建議,表示女性一向非常專注在小朋友身上,但當小朋友長大後就不理會父母,到時夫妻間的感情就可能因當年只照顧小朋友而變得生疏,故提醒她要先搞好夫妻關係再一起照顧孩子。

    雖然昆凌將老公放第一位,不過她亦有為孩子的日後作打算,她指因為孩子有個明星父母,為免他們成長變得有壓力,故預計一家人會移居到別的地方生活。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