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宋仲基有「小三」】宋慧喬再PO相力證⋯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37歲女神宋慧喬前年與33歲拍檔宋仲基結婚,兩人結婚年多不時孖住四圍飛,十分甜蜜。

    不過上月雙宋就忽然被大陸網民傳婚變,由於喬妹早前突然刪除IG的相片及內容,加上又被發現沒有戴上婚戒,即時被大陸網民傳出離婚的傳聞,當時網民更言之鑿鑿指宋仲基搭上喬妹的造型師。

    而事後雙宋所屬事務所即否認離婚消息,事件終於告一段落。

    而喬妹現時未有開工,她近日就疑似出埠去旅行,今日喬妹在IG story上載旅行風景相。

    之後網民發現喬妹的造型師亦上載旅行相,當中景點與喬妹上載的十分相似。

    而網民亦指造型師上載的照片中有喬妹的身影,估計係喬妹孖造型師齊齊去旅行,亦力證之前大陸網民傳宋仲基搭上喬妹造型師的消息是流料。

    而女神得到老公宋仲基愛錫,亦似乎越來越年輕。喬妹近日成為代言的美容品牌旗下推出新line的代言人,並推銷皮膚光療儀器,日前廣告商已公開喬妹的新宣傳照,而喬妹昨日亦在IG為代言產品宣傳,當中一張新相她將頭髮束起,露香肩兼展示甜美笑容,顯得十分青春。

    有網民就對比喬妹兩年前舊照,發現女神的美貌一點都沒有變化,更好似越來越年輕,真是羨煞旁人。

    喬妹亦於IG story展示一本小說,當中該小說原來正正是喬妹喜愛的法國作家紀優·穆索(Guillaume Musso)的新作《La Jeune Fille et la Nuit》,可見喬妹趁休息期間睇小說來打發時間。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