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沈月兩種風格】邱淑貞14歲二女亭亭玉立

    邱淑貞和富商沈嘉偉結婚後,接連生了三個寶貝女兒,名字取得也非常有趣,分別叫沈月、沈日、沈星。

    邱淑貞長女沈月完全遺傳了媽媽的美貌,身材也不遜色,每次公開亮相,總能引起不小的轟動,一舉一動也都是非常的受矚目。

     

    相比之下,邱淑貞的兩個小女兒就神秘了許多,姐妹倆上一次露面還是2017年,與干媽上山詩鈉聚餐時。

    事實上,邱淑貞的二女兒沈日也早已經開通了自己的社交網,只是鮮少有人關注。此前, 沈月在社交媒體曬出參加時裝周美照時,姐妹倆就曾頻繁互動,沈日還留言稱讚沈月:my beautiful sister !


    沈日的社交賬號頭像也是與媽媽邱淑貞的合影,相比姐姐沈月,沈日的辨識度不是太高,而且長相也不是特別的突出。


    從沈日近期曬出的照片看,她的身形健碩,膚色偏黑,整體風格更偏向歐美風。沈日的衣著穿搭也較為簡約,黑色高腰背心搭配超短褲,小白鞋,看上去非常性感。

    據悉,邱淑貞二女兒今年只有15歲,目前還在上學。至於未來是否會和姐姐沈月一樣踏足時尚圈,就不得而知了!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