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屙到離不開toilet】Sammi 慘烈肚瀉都堅持現身撐場

    鄭秀文(Sammi)出席香港演藝人協會慈善有限公司的籌款晚宴,她一身黑衣,面青青似的,讓記者拍照後便入場沒有接受訪問。原來Sammi身體不適,到會場前她在salon上吐下瀉。

    她在Instagram留言:「在salon,好慘烈,上吐下瀉兼骨痛,長期佔用了toilet,非常尶尬,但完全肚屙到離不開toilet,因為噴泉一様,但答應了古仔(古天樂)出席宴會,絕對不能失約,唯有撐住去。希望止屙藥快些work,勿在車上想肚屙。好驚恐啊!祝我好運。阿門。」還hashtag「#好屙唔屙今日肚屙」。


    Sammi在場內跟好友甘比、劉德華與古仔等合照才展露笑容,原來吃了止屙丸發揮藥效。向關心她的粉絲在IG報告情況,「止屙丸有作用,可以撐一個多小時。」

    終於Sammi成功撐了近兩小時才離開,她留言:「答應了古仔出席,縱使多麼不舒服,也一定會去支持他的。無論點,一定不可以失約。撐了接近兩小時,真的很累了,要先離開回家休息。幸好止屙藥在最後發揮了作用,本來肚瀉到完全停不了,全身感冒骨痛feel,最後在車上亦沒有鬧肚痛。感謝天。過程一額汗。全晚喝了半啖酒(為了賀台上的他),然後吃了一口湯,就不敢吃任何食物,怕又再肚瀉,不過去了也就很安心,古仔為協會盡心盡意,一定會用心support他。」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