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富三代施伯雄終分手?】吳千語承認單身

    最近林峯可謂是愛情和事業雙豐收,他簽約了古天樂的公司,將來會有更多電影方面的發展,而且最近高調宣佈回歸娘家TVB,相信未來一段時間他都會非常忙碌。

    至於他和女友張馨月越來越恩愛,兩人都見了雙方的家人。

    至於林峯的前女友吳千語就一直被指和富三代施伯雄相戀,不過近日有傳媒就有報道吳千語,她親自承認目前是單身,看來是和富三代施伯雄分手了。

    林峯最近和張馨月感情越來越穩定,至於吳千語很少主動提及自己的感情,那麼她現在如何呢?


    自爆單身之後哦,就提及希望自己以後也有一段戀情,可是現在就不想說太多,將來到另一個階段時才再說。從訪問中不難發現她應該是和緋聞男友施伯雄分手了。

     

    曾經受前度萬千寵愛,公開向她七次高呼「好愛BB」,可惜最後為未能一起走到最後,不少網民都替這對金童玉女可惜。


    她覺得經營愛情是雙方都要付出很多,不是單方面的,一定要雙方付出。更稱如果在這個階段有機會戀愛的話,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理解她的,如果對方不明白的話,雙方很難在一起。同時她也希望自己先專注於事業,做好自己。

    其實吳千語現在已經將演藝事業的重心放在內地,不過近段時間就回港首次擔任配音。她希望自己可以先發展事業,表示清楚現階段的自己需要什麼,所以暫時想專注於工作。

     

     

     

     

    (綜合報道 /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