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傳與謝霆鋒復合】謝賢八字回應與張栢芝第三胎關係

    張栢芝去年11月秘密產下第三胎小王子,但卻始終不肯公開生父身分,如今獨自一個人養育三個小孩,可說讓外界敬佩不已。

    其實自從小王子出世後,生父一直是個謎團,有傳是60多歲的新加坡富商,有傳是周星馳,亦有傳是柏芝爸爸胡須勇介紹的江湖猛人,連前夫謝霆鋒亦榜上有名。

    其中,謝霆鋒更是被媒體傳得繪聲繪色,甚至有傳聞說兩人將會復合或復婚,讓網民看得出奇。當然粉絲們都希望兩人復合… (相關新聞:https://goo.gl/VSsm92)

    最近栢芝前老爺謝賢在中國香港出席新劇殺青宴,82歲的他依然很酷,他接受訪問時並不需要人攙扶,十分精神。

    但當被問及是否有看過前新抱栢芝第三個仔仔小王子?

    謝賢透露每次兩個孫仔Lucas及Quintus到謝霆鋒家時,都會排除萬難前往探視,更開玩笑表示由於一個月只見一次面,幾乎都要忘記兩個孫子的名字了,對於媒體問及是否見過栢芝剛生的孩子時…

    他即以八個字回應:都不關我們家的事明顯否認栢芝的小王子是屬於謝家的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