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估佢唔到】張馨月唔同晒…

    29歲張馨月早前融入林家,與林峯感情穩定,升呢做「峯嫂」,由於39歲林峯早已到適婚年齡,所以外界估他好事近,屢傳婚訊,林峯亦講明已有計劃。

    至於舊愛千語曾萬千寵愛在一身,日前宣佈跟施伯雄的感情已成為過去式,坦言目前單身。

    今日有報道指,近日張馨月「床照」在網上瘋傳,疑似張馨月半裸,靠在床頭,高舉V字手勢,照片只有張馨月,翻看微博,發現此相片早於2018年10月在網上流出,有指張馨月恨在娛圈發展,曾做車模,2011年參加大陸節目《星姐選舉》及《美麗新娘》第二季而入行。

    2016年拍大陸電影《借臉》做女主角,戲中有兩場大膽床戲,更有一場講她與另一女演員在水中親熱,最後她被毀容,在戲中展開復仇,題材和意識相當大膽。

    不過張馨月目前升呢做「峯嫂」,今非昔比,主力做跟得女友,有時陪男友出埠開工,為掩人耳目,張馨月多數在IG上載風景相或單人相,可以「半收山」。

    林峯當年曾在台上向吳千語高呼七次「好愛BB」,他們拍拖5年最終分手收場。有傳千語與前全國政協施子青長孫施伯雄拍拖,林峯則戀上國產34D模特兒張馨月,有傳林爸爸安排二人相親而撻着。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