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勁踩拒送祝福:更想佢前夫幸福】宣佈與姦夫有喜

    2013年驚爆背住老公偷食,當時被捉姦在場,更賠上演藝事業,離婚後跟姦夫感情越見甜蜜,去年宣佈再婚,上月到沖繩補辦婚禮。

    她於昨晚深夜播出的網台節目提到婚禮,大晒幸福,之後突然公開懷孕喜訊,透露已進入安定期,預計孩子將於夏天出生,不過她指目前未知孩子性別,預告一有消息就會於該節目上公佈。

    日本組合Morning娘的36歲前成員矢口真里表示反正隱藏不了,決定早一點公佈孕訊,被問到老公梅田賢三得知她懷孕有何反應,矢口表示對方很開心,又謂:「已經結婚一年了,一直有考慮生小朋友,這個時機剛剛好,所以非常開心。」
    自爆開始見肚
    雖然矢口跟老公無懼外界目光,不過懷孕的消息一傳出,網上又再現罵聲,指摘她把自己的幸福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考慮到二人相識、結合的經過,令人難以送上祝福,紛紛表示更希望她的前夫中村昌也找到幸福,亦有人留言提醒她一日仍留在藝能界,就會繼續受非議,未來或對孩子造成影響。
    前夫中村昌也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