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嵗囡囡突大哭求助 情況尷尬】隋棠兩句話安撫獲網民激讚

    台灣知名女演員隋棠婚後陸續迎來一對兒女Max和Lucy,並於上年年尾平安生下第3胎Olie…

    ▲▼隋棠婚後生了一雙兒女,現在還懷著3寶。(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目前忙碌工作之餘不忘陪伴小孩,她近日帶女兒一起上班,可能是怕陌生人的關係,小朋友突然大哭,情況頗爲尷尬~

    事緣隋棠最近帶兩隨囡囡Lucy到辦公室,其中一位員工拿起相機興奮地走到小朋友身邊打招呼,怎料女兒下一秒就大哭向媽媽求救:「麻麻(媽媽)來~ 麻麻(媽媽)來~。」

    媽媽隋棠不單沒有感到不耐煩,即時用理智態度安撫女兒:「媽媽在這裡呀~妹妹妳要用說的~。」似乎藉此告訴孩子用「說」取代哭泣。

    不忍Lucy哭泣的隋棠心疼地抱起女兒問:「還是妳要到媽媽房間玩溜滑梯?」

    於是Lucy點了點頭就開心地自己去溜滑梯了,當媽媽開會時,Lucy還不時從房間探頭偷看她,相當可愛乖巧,由此可見她真的把小孩教得很好。

     

    早前談起對孩子的教育,隋棠生下大兒子Max前曾表示:「絕不溺愛!」這是她的原則,她認為疼愛要適中,過度和不及都是不對的。

    「我應該會比較嚴厲,如果小孩跌倒,我會希望他自己站起來,不會急著去抱他,希望培養小孩能獨立。」

     

     

     

     

    (綜合報道 /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