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滿瀉】黎姿PO三個囡囡童年照

    今天是4月4日兒童節,不少藝人在社交平台上貼了自己的兒童照片,黎姿今早亦有更新微博,不過今次她並非晒自己的童年相,而是她的三位小公主。

    雖然只是普通與白鴿嬉戲的相片,但亦感受到她們擁有一個快樂童年,黎姿留言說:「孩子的世界是無憂無慮,快樂滿瀉的一個人生階段。」

    除此之外,譚凱琪貼圖兼留言:「這個偽男孩,兒時喜歡踢足球,時常被大哥哥派去守龍門#祝大家能保持孩子般的笑容 ##保持純真##兒童節快樂#」

    陳山聰亦貼了一張小時候的晒肌相:「潮流興so肌,我搵到條寸寸貢嘅o靚仔出嚟同大家比較下,祝大家『兒童節快樂』#陳山聰#冇胸肌冇腹肌聰仔你返屋企啦#兒童節 #寸仔#人生馬拉松#享受當下#童年回憶。」

    另一方面,有大陸網站亦上載了一條短片,內容是王菀之在89年代表香港兒童合唱團、顏卓靈在06年跳拉丁舞、麥明詩在11歲代表小太空人訓練計劃,與及朱敏瀚在5歲獲得英俊王子獎,接受兒童節目訪問短片。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