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唔想見人】陳松伶:好彩我遇到張鐸

    藝人陳松伶(松松)接受電節目主持車淑梅訪問,問到松松被指當年離開無綫時被傳有情緒病?她說不想細究原因,反而想分享自己重新振作的經歷。

    她坦言覺得其他人,甚至藥物都不能幫助自己變得強壯,一定要自愈,要自己照顧自己,她說:「好彩我喺上海工作嘅時候,遇到張鐸,佢畀咗我好大嘅空間。最差嘅情況係曾經唔想見人,唔想出門口,不過我依家已經好番,唔想再提!」

    遇上張鐸的時候,松松以為他的年紀比自己大,怎料他竟比自己小8年,松松的反應是「得啦!多謝晒,唔使喇!」,起初她覺得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但最終被張鐸感動了。

    提到松松最近到廈門探老公張鐸班,不慎在雨中跌倒,更連翻幾個觔斗,更暈低了15秒,她的面撞瘀了,膝頭更掉了一塊肉,她打趣地說已拍照留念。其實這一次並非松松首次腳部受傷,她在17歲時放學回家煮飯,煲了眉豆雞腳湯,誰知把湯打翻了,燙到自己的腳,又跌傷了屁股,住院和在家休息各一個月,現在她腳上還留有疤痕。

    問到松松當年和黎明演電視劇《天涯歌女》時,可有意亂情迷,她說:「仲有郭富城、林家棟、黎耀祥,佢哋都有教我演戲。依家佢哋已經係獨當一面、首屈一指嘅實力派演員。」至於與他們合作,有沒有談戀愛的感覺,松松說:「一見到已經嗒晒糖,好靚仔,好容易入戲,不過只係甜滋滋咁閃咗一下,因為我實在太忙。」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