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反應嚴重?】林心如被爆懷上龍鳳胎!?

    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後育有一女,目前已經兩歲,也到了該要二胎的時候,這兩年林心如也被粉絲頻頻催生,並屢傳已經懷孕,可是孕肚平平,全無動靜。

     


    上月兩公婆出席友人派對,當天身穿一款白色T恤,搭配黑長褲,就再次傳出已經懷孕。

    原來林心如與友人合照時,不知是無意,還是故意,站在老公後面遮住了小腹,此地無銀三百兩了做法被懷疑已經懷有數月身孕,只是礙於懷孕傳統,未到三個月不公開而已。

    近日再有人爆料指有知情人透露林心如已經成功懷孕,並且還是龍鳳胎,霍建華為了照顧女兒已經停工休息,并指林心如孕吐反應嚴重。

    消息看起來真實度蠻高,畢竟林心如最近一年工作很少,在家調養身體積極備孕,再要一個孩子也是正常舉動。

    不過,仔細地看這份爆料內容卻非常假,細節經不起任何推敲。說是有知情人透露,可是圖片是18年7月份謠言,而這都快一年了林心如「孕肚」至今依舊平平,那她懷的是什麽呢?

    網民用了去年七月的圖片,最後被揭發原來是假消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