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囡同孫女勁靚女】劉美君大方晒「三代同堂」

    由劉美君(Prudence)主演的ViuTV新劇《好人好姐》去年12月開鏡,雖然未有製成品可看,但在劇中演母女的Prudence和Elanne感情要好…

     

    今天她們為在劇中飾演Elanne女兒的小童星江芷銦(Constance)慶祝生日。

     

    「婆婆」Prudence在IG貼相並留言表示自己跟螢幕上的女兒及孫女去吃午餐,同場還有飾演「女兒」江若琳(Elanne)和老公蕭潤邦(Oscar),Prudence大讚「很有愛」!

    而在Elanne的IG中則透露原來此飯局由Prudence帶隊去吃杭州菜,更大讚「呢個家庭聚會好正」。

    劉美君上載飯局相片喺社交網,留言:「和我的女兒江若琳共進午餐,電視孫女江芷銦和電視女婿oscar。我同女女最鍾意食魚頭,一家團聚。」

    而「孫女」Constance亦有發文表示:「今日同媽咪、婆婆丶嗲D食正正魚頭,今日超開心,舊曆生日快樂。」

    難得拍劇可以建立「母女情」,還可以「三代同堂」,的確是一種緣份呢!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