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讚Philip係好爸爸】胡杏兒老公耐心教仔仔12個「H」超感動

    胡杏兒囝囝李奕霆 (Brendan)歲半大,不知道他準備好當一位哥哥了沒?

    日前杏兒丈夫李乘德(Philip)在社交平台上載Brendan幫兩位契媽拿著手袋的照片,相中的Brendan看來有點疲倦,但兩隻小手仍然緊緊握實兩個手袋,一歲多小孩子的責任心也挺強!

    爸爸Philip以英文寫下留言,教導兒子12個「H」,希望他長大後能成為一位紳士。

     

    Philip說︰「親愛的兒子,做一個紳士不容易,但你必須盡力而為。 我知道拿著你契媽的手袋很辛苦,你做得很好,很堅強!你出生時我為你寫了以下內容(指12個『H』)。 希望你將來能讀到這文章,長大後也擁有12個『H』。」

    Philip口中的12個「H」包括:

    1.「Happy – smile everyday(快樂 – 每天微笑)」

    2. 「Healthy – number one priority (健康 – 第一優先)」

    3. 「Handsome – why not(英俊 – 為什麼不)」

    4. 「Honest – be straight up(誠實 – 直截了當)」

    5.「Humble – to everyone(謙虛 – 對每個人)」

    6. 「Hungry – in life and for success(飢餓 – 生活及為了成功)」

    7. 「Humorous – being funny always helps(幽默 – 搞笑總是能幫上忙)」

    8. 「Hard working – the only way to get to where you want to go(用功 – 達到任何目的的唯一方法)」

    9. 「Heroic – stand up for people in need(英雄 – 為有需要的人站出來)」

    10. 「 Honourable – in everything that you do(尊敬的 – 在你所做的一切事情上)」

    11. 「Helpful – to those in need(幫助 – 對有需要的人)」

    12. 「Heartfelt – in your actions and thoughts(衷心的 – 在你的行動和思想中)」。

    不少網民都大讚12個H很感人,希望Brendan能用心學習,同時亦讚賞Philip是一位好爸爸。

    杏兒的好姊妹胡蓓蔚、胡定欣、姚子羚、黃智雯、李施嬅都是Brendan的契媽。

    胡蓓蔚以英文留言︰「是的,他是個紳士。Brendan整個下午都拿著我們的手袋❤❤️﹗」

    姚子羚則回應︰「哈哈哈哈,他以後需要每次拿著5個手袋,再加上他媽媽的1個手袋。」杏兒就代囝囝留言多謝爸爸教導他12個「H」。

     

     

     

     

     

     

     

    (綜合報道/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