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TVB官網除名】承認離巢 《法證先鋒IV》成告別作

    昨日宣佈正式離巢,與效力15年的無綫說再見,拍逾30部無綫劇,她於2003年參加港姐入行,翌年拍攝首部電視劇《天涯俠醫》當配角,慢慢升呢做女一,她雖然拍過不少台慶劇,但一直未在未在台慶頒獎典禮上獲得任何獎項,她更忽然在TVB官網的藝人名單中被除名。

     

    藝人李施嬅之前被發現於無綫官方網站被「除名」,不少人以為她離開無綫,近排拍攝的劇集《法證先鋒IV》變為告別作。

     

    對此,李施嬅接受東網訪問時謂:「今日好多記者朋友問我,問我係咪離開TVB,我個名係官網被刪除咗,的而且確我同佢哋嘅合約已啱啱滿咗,但我同TVB關係係良好嘅,我好多謝TVB一直栽培我,令我今日有機會喺外國有啲成績。」

    李施嬅是繼林夏薇、岑麗香、鍾嘉欣等,又一花旦宣佈離巢。

    李施嬅在2003年選港姐入行,至今為無綫效力16年,她先後感激無綫多位曾給她機會的監製,亦多謝高層曾勵珍、樂易玲及已離開無綫的梁家樹。

    她在社交網上載舊照,並留言:「回頭望,看看在TVB多年的日子,好自然就會帶出微笑。TVB就像媽媽一樣,教育我、栽培我、保護我,帶着我成長。就算去到遠遠的加拿大頒獎禮,也有TVB陪伴。我今天有的成就、認同、將來的前途,都是TVB給我的。感恩每一次給我的學習同演出機會,孩子長大了,要出去見識了。」她坦言不捨得TVB的同事、工作人員,監製及導演等,相信這次是暫別,她稱:「總有一日一定會再聚。」

    她又謂:「大家都有份令我呢個學生可以畢業,終於可以試吓出去闖吓,我並唔係話永遠離開TVB,TVB永遠係我屋企,我永遠都好感恩,唔會忘記呢個大家庭,今次只係暫別,將來一定有機會再聚。」

     

     

     

     

     

     

     

    (綜合報道 / i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