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不解帶照顧羅家英】汪明荃:多謝大家關心

    今日有周刊指,阿姐初時很擔心老公的病情,向友人提起此事,還不禁暗暗偷泣,更整天衣不解帶的照顧留在醫院的羅家英,與老公並肩而行,做羅家英「人肉拐杖」,陪伴老公一整晚,翌日再為綜藝節目《娛樂大家》錄影。

    羅家英上月進行前列腺細胞檢查而接受穿刺手術,之後他返大陸拍網絡電影《心願清單》,怎料細菌感染及發高燒入院,在大陸留院一星期,出院後即為電影埋尾,豈料返港後又再發燒入院,並發現膀胱和腎發炎。

    家英哥在九龍聖德肋撒醫院留院多日,昨午仍未出院,前日更一度包到冚與友人外出「傾嘢」,今日太太汪明荃在微博貼出合照,代老公羅家英報平安。

    「今天天氣很好!最適合戶外活動,舒展筋骨,家英哥好好多了,多謝大家關心!」相中見出院後的羅家英精神不俗,阿姐亦笑逐顏開,相信老公已無大礙。

     

    羅家英於2004年患肝癌第3期,阿姐陪伴羅家英勇敢抗癌,2014年發現肝有一個兩厘米大的腫瘤,他亦樂觀面對,康復後的羅家英主要在大陸開工,他早前因膀胱和腎發炎再度入院。

    老公現時可以離開醫院,阿姐都放下心頭大石。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