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咗40幾歲人都未做過嘅事】楊千嬅:我就係咁黐線架!

    楊千嬅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My Beautiful Live》早前已經在廣州揭開序幕,為了巡演她年初與老公兼經理人丁子高、朱祖兒拉大隊遠赴紐西蘭的皇后鎮拍攝在演唱會中播映的外景片段,整個製作費逾500萬。

    是次在當地邀請了約50名具有豐富經驗的製作團隊協力拍攝,一星期行程每天工作12小時,片段中描述她獨自一人在路途上的經歷,在無助情況下走過高山低谷、攀山越嶺,即使受傷也無所畏懼,勇往直前,最後她成功自我挑戰,穿越自己,同時尋找到美麗人生!

    團隊租用了整個私人山頭拍攝,又聘用駿駒明星合作,拍攝期間因天氣不穩一天之內嘗盡四季,在嚴寒氣溫下她要穿着單薄衣服拍攝,凍到發燒、哮喘發作,不過她發揮其心口勇字精神,堅定意志完成整個拍攝,她自嘲笑說:「我就係咁黐線架!今次我都係覺得自己好癲!」

    為了演唱會辛苦也是值得的!

    她笑言:「我做咗40幾歲人都未做過的事,攀山涉水、爬山爬石,我又好驚動物,不過同佢(馬匹)做咗朋友,呢個世界太大人好渺少,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活得更有自信,去做一啲自己未做過嘅嘢,因此不管你幾多歲都好,總之自己仍然有夢想,大家都要積極去爭取同實踐,我都實踐緊,雖然發咗2日高燒,不過我會堅持嘅,因為my beautiful live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