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ed愈大愈可愛!】鍾嘉欣一臉冧樣曬幸福

    藝人鍾嘉欣(Linda)於2015年嫁醫生老公Jeremy後搬到溫哥華定居,婚後先後誕下一子一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Linda依家專心照顧老公及一對仔女,偶爾返香港,日前便為工作回港,更透露此行會在港待3星期。

    昨日是鍾嘉欣35歲生日,之前透露今次返港帶了Jared,表示囡囡和老公稍後會來港會合,昨日她在社交網上載了囝囝陪她慶祝生日的相片,其中一張Jared戴了寫上「Happy Birthday」字樣的眼鏡,笑咪咪在啜手指,得意到暈!

    鍾嘉欣更代囝囝留言寫:「Happy Birthday Mama!」祝自己生日快樂,另外一款相是則Jared望着發光的圓型蛋糕表現好奇,眼仔睩睩望到實。

    婚後甚少返港的鍾嘉欣,今次回港特別抽空與支持自己的「鐵粉」聚會,慶祝fans club 15周年紀念之餘,同時答謝fans一直在她身邊支持自己。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