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啟秘密生女】三太陳婉珍木無表情:抱孫好出奇咩?

    27歲賭王三房孻仔何猷啟,去年二月宣佈向國產女友Gigi求婚成功,今年二月他在活動自爆一年前已於外地簽紙結婚,更聲稱計劃生B,原來更爆的是他已秘密生女,日前有傳媒影到他們湊着一個約11個月大的B女行街,而猷啟亦大方向《蘋果》親認:「好多謝大家關心和祝福,我們一家都很開心。希望各位能給我太太和囡囡一些空間。他們為人比較低調,謝謝大家!」

    作為猷啟的母親、即三太陳婉珍,早前她去養和醫院探望賭王時,被問到娶新抱,她當時收起笑容變臉,只說:「多謝、多謝。」

    原來,三太不止娶新抱,更是抱孫雙喜臨門,昨日大約2時許,三太如常去養和探賭王,身穿白色衛衣便服手拎電腦抵達,記者上前恭喜她抱孫做嫲嫲,她即表示:「多謝、多謝。」

    再問到為何猷啟神秘生女,平時見到記者笑笑口的三太就變得有點無表情地說:「冇神秘,抱孫好出奇咩?」之後,記者問她抱孫心情開心嗎,她亦簡單回答:「開心。」再問到孫女改了甚麼名,她說:「等佢爸爸話畀你哋聽。」三太透露賭王已知道做阿爺,記者再一次問她抱孫開心嗎,三太再表示:「個個抱孫都開心。」

    此外,三太接更後,四太梁安琪亦離開醫院,她見到有記者守候,原本想在正門離開的她就轉行了側門,不過等了五分鐘後,再行回正門離開,記者問她知否猷啟秘密生女一事,她就正在講電話,向記者揮了手就上車離開。

    原來,三太比四太更早抱孫,之前四太大女超盈傳出與哈佛高材生Thomas訂婚,更已陀B時,當時四太就心情興奮,更已準備話要幫手湊孫。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