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留言大讚性感】曬籮咁大巨肚:重咗20kg

    好友樂基兒即留言取笑她的巨肚似muffin,而她回覆對方自己肚似一個大蛋糕,而陳凱琳亦讚她性感,她留言:「omg so not sexy but thank you, Haha I just make big babies」。

    混血名模Cara G.與攝影影師老公Jasper生了兩名可愛的女兒India及Freija,二人的第三名愛情結晶品亦將出世,她現已懷孕第35周,所以已暫停工作,專心養胎,靜待BB出世。

    昨日,Cara就上載了一張大肚比堅尼泳衣相上IG,上圍明顯升級了不少外,重點在於她的超級巨肚,目測超巨型,真的「籮」咁大!

    她還留言說:「Just me and my girls chilling at the beach on this beautiful (but extremely bloody hot) day 」

    《蘋果》就聯絡了Cara,她笑言今胎重了20kg、即大概重了45磅:「相比第一、二胎,不是重了最多,生大女India時,重了32kg,而Freija時就重了28kg,今胎如之前一樣,都會採取自然分娩,大家心情都好興奮,尤其兩個囡囡,India已成日錫我的肚子,話生完BB之後,會幫手湊BB,叫我安心去工作。」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