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照首曝光】何猷啟笑到腰果眼

    現年27歲、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啟前年聖誕節認愛,去年初宣布向內地女友GiGi求婚成功,當時已傳出雙喜臨門GiGi懷有身孕的消息,但一直沒有承認,及至今年2月猷啟突然自爆去年已在外國秘婚,並透露母親等家人在場見證。不過,三太事後被問榮升奶奶可滿意新抱時,卻收起笑容封嘴,當時外界對她的反應感到驚訝,傳出婆媳關係不佳,猷啟更搬離布力徑大宅,遷往價值約七千萬港元的西半山蔚然,與太太組織家庭。

    而昨日(10日)則爆出猷啟原來已秘密產女,女兒11個月大,據悉自女兒出生以來,他對囡囡甚為寵愛,囡囡樣子亦似足他,眼大大鼻高高,十分可愛,榮升父親的他又不時與太太及女兒外出旅行享受家庭樂,一家三口幸福滿瀉。

    昨午約十二時半,猷啟與太太乘車離開新居,由司機接載前往銅鑼灣,但同行未見女兒,二人下車時發現記者在場,一身白Look上陣、已成功收身大晒長腿的GiGi表現怕醜, 不時躲於老公身後,反觀猷啟則大方與記者打招呼並接受訪問。

    當恭喜他已誕女時,父愛氾濫的猷啟一臉幸福說:「多謝。」提到囡囡與他很似樣時,他更笑到腰果眼說:「係呀!(爸爸見過孫女未呀?) 見過喇!(媽咪鍾唔鍾意BB?) 佢好開心呀,個個都好鍾意。」還透露會繼續積極造人,希望生一對龍鳳胎。

    之後他便與太太到附近食肆醫肚,期間兩人邊食邊談情,逗留約半個多小時才埋單走人。

    何猷啟與孖生家姐何超蓮感情要好,超蓮深知弟弟愛低調的作風,因而少有談及對方的私人生活,所以早前猷啟大方自爆已經秘婚,她曾稱感到震驚,想不到對方會公開婚訊,但她依然不想多談當日婚禮的細節。

    而猷啟公開承認已為人父,榮升二姑媽的超蓮當然十分興奮,但依然愛弟心切,希望他們一家三口不被騷擾:「替他很開心,小姪女很可愛,但還是希望低調為主,希望大家給他們空間。」

    原來她對弟婦一樣好愛錫,曾自爆和弟婦是好朋友。

    (綜合報道/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