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大有來頭】傳55嵗翁靜晶再婚 發文:感恩有此知音人

    以往兩人處理感情事非常低調,近日翁靜晶在社交網放閃,透露跟男友拍拖行蹤。

    本月初她跟Sean拍拖,她留言:「與『何生』去中環拍拖,先買獨一無二,仍然『香港製造』的雞毛掃,然後再買夜光燈… …很窩心的禮物」。她提到男友Sean ,公開說:「感恩有此知音人」,看來好事近。

    昨日傳出喜訊,有報道翁靜晶跟Sean今年拉埋天窗,消息傳出,翁靜晶的好友與關心她的網民留言祝賀。由於Sean高大威猛,網民指「翁女俠」可以小鳥依人,有強大的臂彎保護她了!翁靜晶接受祝福並回應:「 謝謝你們!」。

    另一半大有來頭,原來是何東爵士曾孫何猷彪(Sean Eric Mclean Hotung),翁靜晶與他拍拖5年,兩人昨日傳出好事近。

    有傳媒發現她的電話個人頭像換了一張穿上粉紅色晚裝披頭紗的照片,身邊是一對在歐洲收養的狗Blue and Jack,牠們也穿上禮服似花童。問她是否究竟已影婚紗照?她稱照片只是收養一對狗時拍攝的,並非婚紗照。

    各位就等待翁靜晶喜訊的公佈唷!

     

     

     

     

    (綜合報道 / mingpao)

    SHARE